空污日益嚴重,汽車冷氣濾網扮演著車內空氣品質的守護神,所以,定期更換濾網是防護的方法之一,不僅保護自己的健康,保護家人的健康,也延長冷氣的使用壽命,選擇好的汽車冷氣濾網,也更是重要。

活性碳的汽車冷氣濾網好嗎?關於汽車冷氣濾網的選購,我們會推薦【CARBUFF 活性碳汽車冷氣濾網】,不僅僅是因為 CARBUFF 為在地的台灣品牌,更是一款有效的專業產品,以及完整的適用車款資料庫,可完整對應到車款需求。另外,針對有異味的車內,活性碳更是你最佳的選擇,那麼 CARBUFF 汽車冷氣濾網到底好在哪?

CARBUFF 汽車冷氣濾網到底好在哪裡?

汽車冷氣活性碳濾網-推薦5大特點

  1. 1.五層過濾效果

  2. 汽車冷氣活性碳濾網介紹-5層過濾

    五層過濾是CARBUFF汽車冷氣濾網,一個主要的特色,可有效過濾PM2.5、VOC(總揮發性有機物質)微塵、懸浮粒、花粉、有害氣體等,其過濾效果又經SGS測試,結果顯著有效。

    好的汽車冷氣濾網,除了提供車內清淨的空氣之外,還可以有效延長冷氣系統使用壽命,是值得重視的汽車健康配件。

  3. 2.活性碳濾網

  4. 汽車冷氣活性碳濾網推薦-活性碳濾網

    活性碳能有效的吸附不好氣體及味道,尤其對於新車使用時,可吸附新車出廠後所遺留的不好氣體及味道,加上台灣空汙日益嚴重,一個能有效過濾不好氣體或味道的汽車冷氣濾網,顯得更為重要,這一點可以從各大知名歐系進口車,大都採用活性碳濾網,可得到證明。
    每種濾網材質或許各有優缺點,有些人,會覺得活性碳因其吸附效果,會吸入大量水氣,導致出風會有異味,換個角度看,這不一定是缺點,反而在提醒你濾網需更換,畢竟汽車冷氣濾網是消耗品,需要定時更換。
    P.S 新車強烈推薦使用活性碳濾網

  5. 3.台灣製造,品質優越

  6. 汽車冷氣活性碳濾網推薦-台灣製造

    CARBUFF 汽車冷氣濾網,全部台灣製造,OEM廠製造的產品行銷世界各國,廣受國外客戶及車廠好評,是個值得信賴的台灣好產品。

  7. 4.新車款持續開發增加中

  8. 汽車冷氣活性碳濾網推薦-5層過濾

    CARBUFF 汽車冷氣濾網,適用車款多,加上台灣製造就地開發,能有效快速的推出新車款,CARBUFF持續投資新車款的開發,能對日益增加的新車款產生對應,有效滿足車主的需求。

  9. 5. 完整的選購資料庫,不怕買錯

  10. CARBUFF 持續建置汽車冷氣濾網資料庫,並架構適用車款查詢平台,車主透過平台查詢點選車款、年份,即可查到對應適用的濾網,並可直接線上購買宅配到家,快速又方便。

    立即查詢

選擇 CARBUFF 汽車冷氣濾網,淨化空氣,讓你盡情深呼吸!
守護你與全家人的健康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