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UFF汽車竹炭腰靠坐墊系列

車痴汽車竹炭腰靠坐墊系列,共分為三系列:護腰靠墊系列、坐墊系列、頭頸枕系列。
全系列商品採用台灣竹炭,配合釋壓記憶綿及PU發泡成型,並在台灣生產製造。
添加台灣竹炭成為機能性健康墊體,配合人體坐姿工學設計,更凸顯車痴汽車竹炭腰靠坐墊的產品機能及價值。
專業開發、產品款式多,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舒適、健康,是汽車駕駛的健康輔助墊。

護腰靠墊系列
坐墊系列
頭頸枕系列
腰靠坐墊組合
遠紅外線,健康養生

竹炭遠紅外線,健康機能眾所皆知,車痴竹炭腰靠坐墊系列,添加台灣高溫竹炭,利用竹炭遠紅外線、負離子增加、消臭調濕等機能,創造車痴竹炭腰靠坐墊系列的健康養生機能。

竹炭的主要功能 竹炭的主要功能

為何要選擇車痴竹炭腰靠坐墊系列產品:

車痴竹炭腰靠坐墊系列,除了具備一般人體工學墊體之功能以外,更添加了台灣竹炭素材,讓車痴竹炭腰靠坐墊比一般人體工學墊體又多一個竹炭遠紅外線機能,更有助於提升日常健康養生機能及工作效率。

車痴竹炭腰靠坐墊系列,堅持採用台灣竹炭素材,配合台灣精緻紡織加工技術精緻而成。 品管嚴格、品質絕佳,不像坊間一些大陸加工之劣質商品。

車痴竹炭腰靠坐墊系列產品應用範圍及適用對象:

汽車座椅/辦公室使用
沙發/開車族使用
上班族/銀髮族使用

台灣竹炭製造流程

台灣竹炭是以四年生以上的成熟竹子(孟宗竹或桂竹),經過高溫無氧、精煉、炭化技術製作而成。要燒出品質優異的竹炭,從選竹材、裁剖切割、綑綁、煙燻、氣乾、倒進窯升溫、炭化、封窯、出窯、最後成品分類包裝,每一步驟都得很仔細。

台灣竹炭製造流程
台灣竹炭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