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的CARBUFF雨刷不能安裝怎麼辦?

首先,感謝您的購買,讓我們有機會為您服務。
不能安裝?不用擔心,請依照以下的四步驟,找出問題點,就可以解決問題囉!

步驟一

CARBUFF 雨刷是副廠雨刷,外觀上會跟新車原廠雨刷不一樣,所以在安裝上也會有稍許的不同,請參考我們的安裝教學,即可逐步完成安裝。
→ 安裝方式教學:請點選

步驟二

還是無法安裝,接頭跟雨刷適用接頭不一樣,這時有可能您買錯雨刷型號,請點選下方連結,您可以查詢到您愛車適用的雨刷型號。
→ 雨刷規格查詢:請點選
→ 雨刷接頭判斷:請點選

步驟三

經過上述判斷之後,還是無法排解不能安裝的問題,或是有可能買錯型號,您可以告訴我們不能安裝的原因,以協助我們後續對您的服務,或引導您找到符合您愛車可以安裝的雨刷。
請透過下列方式,提供照片(請拍您愛車的雨刷接頭/雨刷桿接頭)、文字訊息以及車款年份,方便我們為您判斷車款的接頭款式。

步驟四

若最後確定真的買錯,就須進入退貨或換貨流程,請至購買平台後台辦理退換貨。
退換貨需注意不得超過鑑賞期(非試用期),並保持商品是全新狀況及商品包裝的完整性,避免影響您退換貨的權利。

- CARBUFF 專業與體貼的服務,期許獲得您更多的信賴 -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