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UFF 強撥水矽膠雨刷使用建議及注意事項

  • 使用撥水矽膠雨刷之前,建議先把擋風玻璃用油膜清潔劑清洗之後,再行使用。

  • 安裝撥水矽膠雨刷之後,是否需要空刷3~5分鐘(在玻璃乾淨及無水的乾燥情況下空刷),如果您的玻璃已經因為擦拭撥水劑、玻離鍍膜,或其它原因,造成雨刷跳動,如果立即空刷,便會馬上改善雨刷跳動問題。另外如果您有馬上鍍上撥水膜,呈現撥水效果需求,新雨刷立即空刷3~5分鐘,是可以馬上看到效果的,但切記!雨刷空刷前務必把擋風玻璃清洗乾淨。

  • 如果您本身沒有雨刷跳動問題,或沒有立即讓玻璃產生撥水效果的立即性需求,則可以選擇不空刷新雨刷。

  • 日常使用雨刷,擋風玻璃與雨刷膠條盡量保持乾淨,有灰塵、汙垢請用清水直接沖洗乾淨即可,請避免直接刷動雨刷來清洗玻璃,以延長雨刷使用壽命。另外矽膠雨刷日常保養以清水沖洗即可,切勿使用濕布擦拭膠條,避免破壞其塗層。



延伸使用說明及建議 - 使用撥水矽膠雨刷,還是跳了,怎麼辦?

話說回來,雨刷是消耗品,雨刷的效能會隨著使用時間及次數甚至是日曬時間,效能逐漸遞減。
所以使用了矽膠雨刷之後,是不是雨刷就都不會跳動,這是無法保證的。矽膠雨刷基本上它會減少或改善雨刷跳動,但對於汽車玻璃時常附著油膜,雨刷跳動的機會就會變得更大,尤其有些車主喜歡用撥水劑或玻璃鍍膜,會更加速雨刷跳動的機會,這時如果您的雨刷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一年以上),我們建議您直接更換新雨刷,倘若只使用一段時間,我們會建議再次使用玻璃油膜清潔劑清除您的玻璃油膜,對於那些使用撥水劑或玻璃鍍膜的車主,如果要繼續使用,可清除完之後再重新施工一次,這樣的使用流程可能是我們對您使用矽膠雨刷的中肯建議。

雨刷安裝教學說明
購買後,雨刷不能裝
scroll-top